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心系企業 排憂解難

2022年11月21日10:53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千孚商貿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劉女士將一面印有“心系企業 排憂解難”的錦旗送到了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海港稅務所辦稅服務大廳,感謝稅務干部克服困難,為該企業提供細致、周到、高效的辦稅服務。

據了解,天津千孚商貿有限公司因業務需要急需申領發票,但當時恰逢天津港保稅區靜態管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海港稅務所停止了對外辦公。

“客戶的機動車指標馬上就要到期了,得趕緊上牌落戶。情急之下,我們向稅務干部求助。”劉女士回憶道。

了解到企業的緊急需求后,該局海港稅務所立即協調多個崗位聯動起來,借助辦公軟件搭建的征納互動平台受理了企業的電子版材料,並指派所內值守干部提升效率、加快速度完成了防偽稅控系統發行、機動車行業歸類操作、機動車發票審批等一系列后台操作、幫助劉女士及時順利地開具出了發票。

今年以來,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聚焦納稅人繳費人所需所盼所急,堅持用心用情用力、出實招謀實效,推動稅費服務不斷提檔升級。立足辦公軟件“釘釘”積極建設征納互動平台,積極打造“平台受理、內部流轉、限時辦結”的“雲上快辦”工作流程,充分保証各種審批備案事項的高效辦理,實現稅費服務“不打烊”。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