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及演練

2022年11月21日10:56 |
小字號

日前,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圍繞“抓消防安全,保高質量發展”主題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培訓及演練工作,進一步加強員工對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認識,提高初起火災處置、應急逃生能力。

本次培訓由分行外聘注冊消防工程師主講,結合近期安全生產重點工作以及安全生產大檢查發現的問題,通過火災案例分享、法律法規及內部制度要求、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基本設施介紹、消防器材實操培訓、各類火災扑救方法以及消防救援逃生注意事項等內容,使參訓人員從理論到實踐有了深刻認識。

培訓結束后,天津分行進行了全員疏散演練。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事關社會穩定大局,要做到層級管理,層級責任,層級落實,抓好消防安全管理的“最后一公裡”,確保消防的絕對安全。消防安全工作點多面大,事故發生率高,事故損失嚴重,必須要依靠全員力量,共同參與、緊密防治,才能得到真正有效的控制。要進一步增強意識,認真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採取有效措施,細化工作方案,扎實推進工作,切實提高全員火災防控能力。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