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郵儲銀行天津分行上線客戶服務平台“郵圈兒”

2022年11月24日11:15 |
小字號

日前,郵儲銀行天津分行客戶服務平台“郵圈兒”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線對外服務。

“郵圈兒”平台建設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市場為導向”的發展理念,借助微信生態圈全面提升客戶營銷管理水平,實現精准營銷、科學管理、智能應用、創新驅動,積極推進對客戶服務全面升級,同時為數字化轉型、客戶管理和分析提供支撐。

據了解,目前已上線的功能有網點權益、本地商圈、步數運動、網點線下打卡及郵豆活動等。該平台主要目的為網點“線上+線下”融合運營提供數字化工具,優化傳統服務模式,提升客戶服務體驗。以線下網點打卡、日常步數兌郵豆等低門檻高頻次場景觸達客戶,提高線下網點及線上平台與客戶互動的頻次,為郵儲銀行服務的商戶提供引流獲客的增值性服務。

來源:郵儲銀行天津分行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