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職業院校“大思政課”協同創新微課大賽決賽舉辦

2022年11月25日10:10 |
小字號

11月24日,由天津中華職業教育社主辦,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承辦的天津職業院校“大思政課”協同創新微課大賽決賽舉辦。

本次決賽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入圍決賽團隊的思政課教師、公共基礎課教師或專業課教師圍繞政治認同、家國情懷、文化素養、憲法法治意識、道德修養等重點,依次進行了現場教學展示和答辯,充分展現在優化課程思政內容供給、寓價值觀引導於知識傳授和能力培養之中的成果。

據介紹,大賽旨在推進職業教育院校“大思政課”協同育人體系建設,實現思政課教育的最大合力。自今年4月份啟動以來,共有42所院校報名參賽,征集微課作品71件,其中高教組36件,中職組35件。經過評審專家復賽網絡評審,組委會研究審定,中職組的13件作品和高校組的12件作品入圍決賽。

來源:天津中華職業教育社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