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5成果入選《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

2022年11月28日14: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5成果入選《國家 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

  11月25日,2022年度《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入選名單正式公布,全國共有65項成果入選。其中,南開大學入選4項成果,入選數量位居全國第二﹔天津師范大學入選1項。

  南開大學的4項入選成果包括該校哲學院張曉芒教授的《先秦推類思想辯証》、哲學院李娜教授的《公理化真理論》、歷史學院張榮強教授的《戰國以降戶籍制度的形成與發展》及商學院李勇建教授的《生產者責任延伸理論及其在中國的實踐研究》,涉及哲學、中國歷史、管理學等相關學科。天津師范大學的入選成果為該校歷史文化學院杜勇教授的《西周興亡史研究》。

  據了解,《國家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文庫》原則上每兩年評選一次,旨在打造國家級高端學術品牌,集中推出反映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和實踐創新成果,反映當前我國哲學社會科學研究前沿、體現相關學科領域最高水准的學術力作,鼓勵廣大專家學者以優良學風打造更多學術精品。(記者 姜凝)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