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冶天工集團工程技術總院“職工書屋”揭牌

2022年11月28日14:55 |
小字號

為進一步給員工提供一個良好的讀書學習環境,近日,中冶天工集團工程技術總院“職工書屋”揭牌運行,並在揭牌當天組織了“閱讀經典好書,爭當時代工匠”主題閱讀交流活動,積極引導員工養成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良好習慣。

為將“職工書屋”建設好,中冶天工集團工程技術總院工會認真選擇書櫃材料,並對背景牆進行精心設計,整個書屋裝扮得頗為精致,琳琅滿目的圖書在簡約的書櫃裡有序排列。在書籍的選擇上,結合企業實際工作,根據設計院各專業板塊特點,充分征求廣大員工意見,有目的、有計劃、分批次地採購各類圖書。書籍類型涉及黨史學習教材、各專業設計書籍、科技及企業管理類書籍等,種類豐富、專業性強,切實讓“職工書屋”成為員工了解黨政方針的窗口、成為提升專業技能的“加油站”。

下一步,中冶天工集團將持續完善“職工書屋”建設,以服務員工為宗旨,用活圖書資源,依托“職工書屋”開展讀書征文、詩詞沙龍會、讀書分享會等形式豐富的各類活動,激發員工的創新活力,引導員工不斷學習專業知識和提高工作技能,並學以致用、不懈奮斗,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干事創業的姿態夯實“天工·家”文化。

來源:中冶天工集團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