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辦得好丨濱海新區一老人家中暖氣冰涼 一條留言解決了

2022年11月29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1月29日電(孫翼飛)“時值供暖季節,家中溫度不足15度,感覺冰冷,老人患病行動不便,望有關部門保障百姓溫暖過冬。”不久前,住在天津市濱海新區塘沽街瀕開裡12棟5門103號的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發出迫切需求。

該網友留言截圖。

該網友留言截圖。

在接到該網友留言后,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高度重視,閱批后立即責成區城管委調查處理。根據官方回復,關於該網友反映的老人家中暖氣不熱的問題,經查,該小區為老舊小區,採暖設施為串聯,隸屬於新港供熱站,因11月5日該小區所在的泵站失水嚴重,需進行補水調節,現已調節完畢,目前該小區所在的泵站溫度和壓力均正常。

官方回復截圖。

官方回復截圖。

在供熱單位工作人員進行電話回訪時,該網友表示對處理結果滿意,“暖氣熱了,心裡也暖呼呼的!”

(責編:孫翼飛、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