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稅務傾力解難題 企業點贊送錦旗

2022年11月30日10:19 |
小字號

日前,天津京東星業貿易有限公司將印有“樹勤政典范如冬日暖陽 為企業紓困似雪中送炭”的錦旗送到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和中北稅務所的工作人員手中,對他們熱情高效的服務表示感謝。

“感謝稅務部門幫助我們公司解決實際困難,真正做到了為我們納稅人解難題、辦實事、辦好事!”短短兩句話包含著企業對西青區稅務局“急納稅人之所急,解納稅人之所難”、貼心高效專業的工作作風的肯定。

據了解,天津京東星業貿易有限公司由於企業性質的特殊性,納稅開票的問題亟待解決。中北鎮招商辦在了解到企業的困難后,第一時間與西青區稅務局取得聯系,西青區稅務局針對企業特殊情況為企業開啟了“綠色通道”,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及時為企業解決了實際問題。

西青區稅務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企業排憂解難是稅務部門的職責所在,企業所贈錦旗是對稅務工作的激勵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繼續聚焦廣大納稅人“急難愁盼”的熱點問題,主動對接企業需求,搭建稅企溝通平台,及時提供專業化、個性化的涉稅咨詢輔導服務,助力企業健康發展。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