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12位委辦局長將通過媒體向群眾匯報

2022年12月02日09: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2位委辦局長將通過媒體向群眾匯報

  從下周一開始,天津市政府辦公廳、市網信辦、天津海河傳媒中心將聯合推出《公仆走進直播間》特別策劃“向群眾匯報──2022委辦局長年終訪談”節目,屆時,12位委辦局長將走進天津廣播電視台新聞廣播直播間,通過媒體向群眾匯報工作。

  本次活動將邀請市民政局、市教委、市人社局、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市城市管理委、市交通運輸委、市農業農村委、市水務局、市生態環境局、市衛生健康委、市商務局、市公安局共12個與民生密切相關的委辦局主要負責同志走進直播間,向群眾匯報如何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市第十二次黨代會和市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的部署要求,推動按時高質量完成好今年20項民心工程的情況,並聚焦群眾“急難愁盼”,提出明年為群眾辦實事的思路和舉措。

  在訪談直播前,天津海河傳媒中心所屬天津日報、今晚報、津雲、天津廣播等媒體將開設“我為群眾辦實事”專欄,邀請參加訪談的12個委辦局的主要負責同志分別撰寫文章,重點講述在2022年為群眾辦的3件具體實事。此外,天津廣播新媒體還將結合市民群眾關注的熱點問題,推出“向局長問到底”短視頻。

  即日起,如果您想反映涉及城市管理、環境治理、教育醫療、交通出行、居家養老、住房保障、公共服務、社會治安等方面的意見建議,即可撥打征集熱線022-23601111訴說,還可通過微信搜索“天津廣播”留言。您的意見建議將轉達給參加訪談的有關委辦局負責人。

  “向群眾匯報──2022委辦局長年終訪談”節目將於12月5日至12月28日(每周周一到周三)上午8:00到9:00,在天津廣播電視台新聞廣播(FM97.2 AM909)、津雲客戶端、抖音“津雲號”、“天津廣播號”進行直播。同時,人民網、中國網、央廣網等中央媒體及騰訊、新浪、網易、搜狐、知乎、抖音、快手等商業網站將同步播出節目,天津廣電網絡導視頻道和天津網絡廣播電視台(IPTV)也將播出節目專題視頻。(記者 房志勇)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冰雪運動“破冰”進校園
  • 不負春日好時光 櫻桃花開俏爭春
  • “小兔拔拔”叫響地裡的“金疙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