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新年新篇章 服務新氣象

2023年01月10日14:48 |
小字號

新的一年,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的全體工作人員以“開滿弓”“上滿弦”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有條不紊地開展各項納稅繳費服務,確保新的一年開好頭、起好步。

走進第三稅務分局的辦稅服務廳,映入眼帘的是整潔明亮的辦公區域,各個服務窗口的工作人員正在有序辦理業務。在等候區,導稅員主動上前詢問納稅人辦稅需求,指導使用手機APP或者到自助服務終端辦理業務。對於確需在窗口辦理的,導稅員協助做好申報表填寫、預約取號、政策咨詢等工作。在便民服務區,打印機、飲水機等設備一應俱全,納稅人繳費人贊譽這裡“環境整潔、設施齊全、辦稅便捷、服務高效”。

據了解,第三稅務分局辦稅服務廳曾先后獲得天津市工人先鋒號、天津市三八紅旗集體、天津市機關黨員服務示范窗口等榮譽稱號,“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秉承‘應需、無限、效率’的服務理念,在訴求響應上提速提質,在精細服務上提檔提效,用心用力用情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解難題。”第三稅務分局辦稅服務廳負責人表示。

“第三稅務分局工作人員以過硬的業務本領、嫻熟的工作技能、簡明高效的辦事效率、熱情的服務為我公司排憂解難,對我公司健康發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幫助。再次衷心感謝貴局一直以來對郵政企業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導和幫助!”近日,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向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贈送“業務精湛效率高 貼心服務納稅人”錦旗,感謝分局為納稅人提供的優質服務。

據該公司財務人員介紹,他們在辦理業務過程中遇到了疑難復雜問題,第三稅務分局了解情況后,由多個相關部門組成聯合工作小組,指派專人與公司對接,加班加點研究稅收政策,幫助企業把控政策執行風險,輔導撰寫情況說明,指導財務人員操作電子稅務局並及時解決遇到的系統問題。經過通力協作,企業順利完成了業務辦理。

第三稅務分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新的一年,分局將堅持以納稅人繳費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深入貫徹落實國家稅務總局、天津市稅務局提升稅費服務質效各項要求,落實落細“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各項舉措,讓辦稅繳費體驗感越來越好,讓納稅人繳費人的滿意度、遵從度和獲得感越來越強,更加優質的服務助力天津市經濟高質量發展。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