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春節嗨玩不打烊 天津歡樂谷春節營業時間延長

2023年01月15日10:18 |
小字號

游客暢玩冰雪嘉年華。天津歡樂谷供圖

游客暢玩冰雪嘉年華。天津歡樂谷供圖

近日,天津啟動了為期兩個月的冰雪嘉年華,越來越多的市民選擇走出家門,體驗各式各樣的冰雪活動,感受冰雪帶來的樂趣。春節假期如果不知道去哪玩,體驗下冰雪活動也是不錯的選擇。本網從天津歡樂谷獲悉,春節期間,除了游樂設備和冰雪項目,游客還可以看演出、嗨電音、品美食。

天津歡樂谷歡樂冰雪節集娛雪戲冰、游樂設備、演藝互動、拍照打卡、燈光夜游為一體,活動將一直持續至2月5日。備受親子家庭歡迎的雪圈、親子冰車、雙人自行車等冰雪娛樂項目全都包含在門票中,隻要一張門票錢,所有冰雪項目即可無限次暢玩。來天津歡樂谷不僅能玩到淘氣堡、海豚跳等近30項游樂設備和滑雪圈、冰上自行車等20余項冰雪項目。還能看表演、品美食、逛美景,給親子家庭提供一站式、全天候休閑體驗。

熱鬧的鑼鼓敲起來、歡快的獅子舞起來,春節期間,園區還將推出特色民俗演藝和趣味新春活動,不僅有極具技巧和觀賞性的舞龍舞獅表演,還有兔年新春大巡游,全新的舞蹈和靚麗的彩車,必將帶給游客耳目一新之感,讓游客感受濃濃過年氣氛。除此之外,初一至初六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飛雪電音,漫天飛雪搭配上動感勁爆的舞台,將新年氣氛推至最高潮。

除了好玩的冰雪項目和豐富多彩的新年演出,歡樂谷還打造了冰雪森林、北歐小鎮等多處冰雪打卡點。每個區域都各具特色,非常適合打卡拍照。游客還可以與玩偶熊、綠殼馬、兔子公主和羊羊公主等一眾NPC進行互動。

來源:天津歡樂谷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