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委組織部召開“瞪羚淬煉”優秀年輕干部座談會

2023年02月06日09:5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努力成為堪當現代化建設重任的棟梁之才

  為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關於抓好后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的重要部署,落實天津市委把好干部選出來、用出來、管出來、帶出來的要求,更好地服務保証市委部署的“十項行動”,市委組織部以“瞪羚淬煉”為抓手,大力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首批從市級機關、市管企事業單位選派了15名35歲左右的年輕干部到鄉鎮街道擔任黨政正職。近日,市委組織部召開座談會,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周德睿出席並講話。

  周德睿指出,選派年輕干部擔任鄉鎮街道黨政正職,是實施“瞪羚淬煉”的具體舉措,充分體現了干部到基層培養、在基層成長、從基層選拔的鮮明導向。年輕干部要珍惜崗位、珍惜機會,始終走大路、行正道、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拉長短板、固守底板,提高“政治三力”,增強先見之明,不打無准備之仗,不打無把握之仗。要不怕吃苦、不怕吃虧,讀好“無字書”、進好“百家門”、行好“萬裡路”、當好“貼心人”,練就鐵擔當、鐵本領、鐵作為、鐵作風。要團結干事、團結帶班子,正職多想民主、副職多想集中,成人之美才能成己之美。要見微知著、見微知禍,堅守工作底線、責任底線、廉政底線,努力在基層一線和斗爭實踐中歷練成長,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增光添彩。(記者 孟若冰)

(責編:李丹、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