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南開大學舉辦春季首場雙選會 3201個崗位虛位以待

2023年02月27日10:39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3201個崗位虛位以待

  2月24日,南開大學2023年春季首場雙選會在該校八裡台校區啟動。本次雙選會共提供崗位3201個,需求人數達8935人。參會單位覆蓋信息技術、金融、生物醫藥、化學化工、生態環保、教育培訓等行業,其中民營企業佔比達45.7%。現場近2000名大學生與140家用人單位面對面交流。

  全額六險二金、節日福利、落戶政策……招聘單位紛紛給出優厚的待遇條件,也對求職畢業生的能力素養與思想品質提出了一定要求。“我們相信南開學子的硬實力,但更看重學生積極正面的形象與吃苦耐勞的精神。”華西証券代表楊先生表示。

  雙選會不只是企業對求職者的選擇。畢業生小馬表示:“我主要考慮上升空間和企業的社會地位,更關注企業的發展前景。”畢業生小肖則強調:“首要是地理位置,這跟我以后的居住規劃有關。”

  雙選會搭建面對面的交流平台,助推畢業生與企業“雙向奔赴”獲點贊。“能當面溝通,直接了解學生的能力和訴求,我感到非常高興。”楊先生說。前來求職的南開大學周恩來政府管理學院畢業生小張表示:“各大企業集中在一起,我們可以集中投遞、現場詢問,求職高效、方便了很多。”

  除招聘活動外,此次雙選會現場還設置了“簡歷門診”,由校外就業指導專家和學生就業指導中心老師提供簡歷修改、政策咨詢、職業指導等“一站式”貼心服務。(記者 姜凝 攝影 姜寶成)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