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河東召開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

2023年03月30日16:36 |
小字號

3月29日,天津市河東區召開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通報河東區民營經濟整體運行情況,發布“河東區助力民營企業發展行動舉措”,發布領軍民營企業榜單並頒發証書,為民營企業家送上含金量十足的暖心政策“大禮包”。

會上,參會企業家在會場前排中間就座,各相關職能部門和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在后排和兩側就座,充分體現了尊重民營企業家、服務民營企業家的真誠態度。同時,每位參會企業家座位上都擺放著精心准備的一套服務包,包括助企行動舉措、惠企政策手冊、人才政策手冊、“政企連心橋”通訊錄和招商宣傳手冊等,展現出服務企業家的真心、誠心。

為進一步激發民營經濟活力,打造更精准政策體系和更優營商環境,會上河東區發布了助力民營企業發展行動舉措共7方面20條,涵蓋了發揮財政金融合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精准問需服務、完善人才培養幫扶、引導民營企業提質增效、強化執法司法保障、營造良好宣傳氛圍等方面。

“這份干貨滿滿的政策‘大禮包’,給民營企業吃了一顆‘定心丸’。”參會的民營企業家表示,一定立足河東區良好的區位優勢,用足用好政策,抓住發展機遇,把企業做大做強。

會上還發布了“河東區領軍民營企業”榜單,包括銷售收入領軍民營企業、依法納稅領軍民營企業和專項貢獻領軍民營企業各20家。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委宣傳部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