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簽約踐諾重誠信 共促行業健康發展

天津564家汽車維修企業集體遞交誠信承諾書

2024年03月14日20:1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3月14日電 (記者張桂貴、唐心怡)在“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即將到來之際,天津市道路運輸事業發展服務中心會同天津市汽車維修檢測行業協會、天津市消費者協會,舉辦了天津市2024年汽車維修“質量服務月”暨百家誠信企業簽約儀式。

汽車維修企業遞交誠信承諾書。人民網記者 張桂貴攝

汽車維修企業遞交誠信承諾書。人民網記者 張桂貴攝

簽約儀式上,各區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推選的機動車維修誠信企業代表上台遞交誠信簽約承諾書,天津市交通運輸委有關負責同志向誠信企業授牌,全市百余家汽車維修企業到現場簽約板上簽字,承諾遵守《誠信公約》。此次簽約活動,引導了企業熱忱服務客戶、守法經營並自覺接受社會監督、誠信為本公平競爭、規范操作保証質量等,營造誠信規范、質優價廉的消費環境,有力保障消費者權益,促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據了解,汽車維修“質量服務月”活動在全國已連續開展19年,活動以“陽光維修 讓用車生活更輕鬆”為主題,旨在通過宣傳和推廣汽車維修“質量服務月”活動,傳播陽光維修服務理念,促進汽車維修行業提質升級。今年的“質量服務月”活動自3月1日啟動實施以來,全市已有564家企業遞交了誠信簽約承諾書。

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副主任劉彤斌表示,汽車維修服務事關百姓的平安出行和生活品質,全市交通運輸部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結合3月1日頒布實施的《天津市道路運輸條例》,與機動車維修行業共同努力,在優結構、強服務、重誠信上持續發力,營造良好消費環境,以百姓獲得感為工作出發點,不斷規范機動車維修行業秩序,著力提升行業服務品質,共促機動車維修行業健康發展。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