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幕

2020年05月22日15:33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滨海新区代表队获奖827项 在各创新单元均名列前茅

近日,由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市科协、市教委、市科技局、市体育局、团市委和市妇联)主办的第三十五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协了解到,在本次比赛中,滨海新区代表队再获佳绩,共获奖827项,获奖数量居全市各区首位,在各创新单元均名列前茅。

据了解,本届大赛中,滨海新区代表队入围终评项目70项(全市196项),占全市的35.7%;入围项目获得一等奖68项,占全市总数(188项)的36.2%,位居全市第一。本届大赛中,各区县申报各类项目共计2928项。滨海新区共获奖827项,占全市总数(2815项)的29.38%,其中一等奖175项、二等奖321项、三等奖331项。此外,新区还有24个项目入围第三十五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占全市申报项目的39%。

“滨海新区已经连续多年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各级比赛中稳居全市第一。”新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滨海新区十分重视青少年科技教育,随着素质教育的不断推进,新区涌现出不少成绩突出、蓬勃发展的中小学科技教育先进校,新区青少年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风潮已逐渐形成。(记者 王梓)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