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精准施策 精心“护苗”

2020年05月22日17:3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部门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迅速为我们办理百万元发票增版业务,为我们生产经营解了燃眉之急。”铁鹰特种车(天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立志高兴地说。

近日,在天津市北辰区税务局部署开展“护苗促发展,税务在行动”百日集中行动税企座谈会上,该公司提出随着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企业订单多了,每月开具发票金额较大,申请将增值税专用发票版额由十万元增至百万元。北辰区税务局快速响应、积极跟进,当日即帮助企业完成申请,并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审核,为企业提供周到、便捷、暖心的服务。

“税务送来了及时雨,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北辰税务局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和房产税、土地税的减免,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为发展增添了后劲。”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维宝诺包装分公司负责人刘宏健表示。

天津市天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初期即投入生产,为食品企业生产包装用品,保证了市场的正常使用,为维护疫情期间的市场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区局在“护苗促发展,税务在行动”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资金出现困难的情况后,及时帮助企业办理增值税及附税延期缴纳手续,缓解企业资金压力72万元,并指导企业享受疫情期间房产税、土地税优惠政策,减免税款8.5万元,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解决困难,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赞扬。

北辰区税务局精心筹划、精准施策、精细落实,认真落实“税务护苗”百日集中行动,以全体纳税人为对象,以中小微企业为重点,深入企业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积极为各类纳税人提供周到、便捷、暖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减少疫情影响、顺利渡过难关。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