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大剧院迎来9部国际顶尖亲子剧

2020年01月05日10:5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5日电 近日从天津大剧院获悉,2020年,天津大剧院将和小不点大视界一同携手前行,为天津的父母和孩子们带来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德国、土耳其7个国家9部全球顶尖亲子剧,享受更多沉浸式的剧场体验。也为亲子间提供了一种更开放与互动的亲子沟通和生活方式,用艺术的“微”力,守护小不点天生的创造力,激活你我从未远去的童心。

即将登陆天津的这9部全球经典好剧,都是小不点大视界的主创人员们飞遍全球,从全世界各个国家千挑万选出来的极品好剧,每一部剧都代表着全球亲子剧的超高水准。其中既有来自西班牙的热气球剧场《空中骑士》、英国的奇趣装置阳光探险剧《北极熊飞上飞》和邮递剧场故事会《小绅士》、加拿大的星光帐篷全感官故事会《海的眼睛》,还有荷兰的互动管乐游戏剧《圆圆圆舞曲》和动感音乐剧场《玩纸牌的贝多芬》、澳大利亚的沉浸式生日派对剧场《来!过生日》和全感官浸入式航海历险剧《出海啦!》、德国/土耳其的人偶音乐剧场《蓝色小象佩奥》。

此外,天津大剧院和小不点大视界还会更加重视戏剧和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场景的融合,剧场一小时,体验一个月,让孩子的每一天有戏、有趣。 为了让妈妈们和孩子更好地了解每一部经典好剧的内涵,以及艺术家们想要表达的艺术理念,小不点大视界推出线上音频导读,让观众们在进剧场前就能对剧目有一个初步了解,从而更好地投入到观剧的体验中。剧后还会为小观众准备戏剧拓展体验包,不定期为妈妈们举办艺术工作坊,让“艺术零起点”的妈妈们向艺术家们学点方法,把艺术带回家,更加高质量地陪伴孩子。也使得每部戏与观众的沟通点不但局限在亲子娱乐上,在教育上的功能性能增大。

附:天津大剧院·小不点微剧场2020年演出排期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