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1月08日10:12  来源:津滨网
 
原标题:滨海新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全体出席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韩远达主持会议记者 贾成龙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7日下午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等领导同志出席。区政协主席韩远达主持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费巍,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姜立超、杨金星、单玉厚、杨焕香、马延和、蔡庆锋、张尔祥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号召,新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的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创新竞进,奋力开创新区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而不懈奋斗!

  韩远达在主持会议时说,新区三届政协成立以来,中共滨海新区区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在这次政协全体会议即将开幕之际,区委召开了政协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肯定新区政协和各界委员的履职工作,从推进新时代新区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就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在全区工作大局中的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各界政协委员寄予殷切希望,给予我们极大的鼓舞。讲话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到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中去,不辜负区委对我们的希望。

  韩远达强调,当前滨海新区正处在爬坡较劲、逆势上扬、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新区2020年发展目标任务,离不开包括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委员在内的全区人民的凝心聚力、携手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自觉地高举旗帜、提升站位,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更加自觉地聚焦中心、助推发展,围绕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关键问题,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合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中更多发出“政协声音”、释放“政协力量”;要更加自觉地践行宗旨、紧贴民心,经常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推动民生问题优先解决、民生工程加快实施、惠民政策全面落实,让新区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更加自觉地固本强基、提高实效,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从严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引导委员倍加珍视荣誉,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过硬作风彰显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为开创新时代滨海新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共同奋斗。

  出席闭幕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在新区的全国政协和天津市政协委员,各开发区领导同志,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和街镇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等。(记者 陈西艳 尹娜)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