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稳落地 人大代表谈收获

2020年01月10日14: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实施,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红利。”天津市东丽区人大代表郭绪山说道,“我所在的公司享受到了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刚刚收到3700多万元的退税款。这笔税收优惠就像一场及时雨,大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大踏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郭绪山所在企业是天津某发电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019年底到东丽区税务局咨询留抵退税政策。税务部门耐心向企业讲解了政策要点,帮助企业梳理了相关资料,在判定企业各项条件符合退税条件后,加速办理退税审批手续,仅用三天时间就将3700多万元税款退到企业账户,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的办税效率真的是越来越高了,服务态度也越来越好了,暖心高效的办税体验为我们企业发展增添了十足的底气。

据悉,为保障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东丽区税务局系统筛选期末留抵大户,积极扩大宣传,实施精准辅导,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不折不扣地享受到税收优惠。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