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一本区级旅游护照出炉 西青区14家旅游景区和您互动过大年

2020年01月15日10:41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第一本区级旅游护照出炉 西青区14家旅游景区和您互动过大年

经过近半年的悉心打磨,日前,西青区“旅游纪念护照”正式出炉,这也是天津市第一本区级旅游护照。

随着本市文化、旅游的不断融合。如何挖掘景区文化内容、丰富文化产品的体验性成为了很多景区思考的问题。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这本旅游护照,囊括了区内石家大院、杨柳青民俗文化馆、六埠雪乡、社会山文旅港等十四个重点景区景点,并附有特色地图,让市民游客对于西青区的游玩项目一目了然。同时,又通过精心的设计,浓缩出了代表各景区特点的logo贴纸,让人们从图案中就可以了解这一景区的主要特色。用心的创意,让这本旅游护照又成为了一份独有的“西青礼物”。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各景区,帮助景区带动客流,同时,又让到来游客有更好的游览体验。近年来,西青区文化和旅游局不断想点子、找创意,让景区和游客能够实现良好的互动。正值春节到来之际,500本西青区“旅游纪念护照”正式和广大市民见面。这些护照将通过互动游玩的方式,免费发放给到西青游玩的市民。大家拿到护照,按照地图,找到自己喜欢的景区进行游览打卡,只要护照上贴满8个景区logo贴纸,就将享有西青14家重点景区全年免费无限次游览的资格。

有文有武有花乡。西青区作为本市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通过这种互动式旅游的新模式将会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玩体验。(记者 霍艳华)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