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税务局:代表委员热议 减税降费护航企业发展

2020年01月20日08:5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在日前宝坻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中,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新政实施、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这些税收亮点成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热议话题。

在谈到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的切实感受时,宝坻区人大代表、奔骜服饰总经理邢瑞军说:“2019年实施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优惠政策的落地和办税体验的升级是税务部门用实际行动给企业注入强心剂,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税务部门能够结合实际,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辅导,帮助企业用好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部门扎扎实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公司职工每月个税少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高涨。一减一增,支出减下来了,活力增强了。”宝坻区政协委员、天津振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亮感触良多,“是你们的辛苦工作,打通了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宝坻区税务局点对点上门服务、手把手解读政策,第一时间受理并准确回应我们的涉税需求,税负降低、退税提速,利好政策加精准服务,获得感满满的。”

宝坻区政协委员、区税务局纪检组长张树新表示,在日前召开的宝坻区政协工作会中,多位政协委员对税务部门减税降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宝坻税务部门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拼搏精神纷纷点赞。下一步,该局将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下足“绣花功夫”,解剖好麻雀,一个都不能少地将减税降费红利送到市场主体手中。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