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与代表委员话税收

2020年01月20日14: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20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代表委员走访工作,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专门制定工作方案,要求领导带队、部门协同,切实走到代表委员当中去,做好税收宣传,解答涉税难题,倾听民心民意,问需问计问不足。

近期,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与天津城投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是否到位,纳税服务举措落实是否到位请企业畅谈意见建议,就企业提出的涉税难题进行了深入解答。在沟通交流中,天津市人大代表,天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锟表示税务部门通过推进各项税收服务举措,切实维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稳定、公平、透明、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税务部门主动走进企业进行政策解读,面对面为纳税人解疑答惑,受到了集团职工的热烈欢迎,这些税收服务举措使大家收获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下一步,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广泛征集代表委员的涉税诉求和服务需求,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做到精准辅导、精细服务,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