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演“福”满津城、满城尽是“中国福”主题灯光秀

2020年01月22日15:45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上演“福”满津城、满城尽是“中国福”主题灯光秀

为给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天津市组织实施“福满津城”为主题的节日气氛布置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设计调试,一年一度的春节主题灯光秀已经更新完毕。

今年天津市鼠年春节灯光秀突出“福满津城”为主题,包含喜庆中国福 、万福贺春、金鼠迎春、娃娃抱鱼等多组主题动画。注重中国元素,讲好天津故事,动画中既有活泼可爱的生肖动画、也有传统国画里的中国福,还有津味十足的杨柳青年画。目前奥体中心区域、海河区域以及天津之眼周边的二十多栋楼体灯光都实现同步播放。形成景如繁星、灯光秀美、璀璨绚丽、 “福”满津城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夜景灯光秀,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每晚六点正常开启,喜欢夜景灯光秀的朋友也可以去打卡沾福气。(记者 段玮)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