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月1日18时 天津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增至38例

2020年02月01日19:4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1日电 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截至2月1日18时,天津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38例。

第38例患者,男,32岁,居住于天津市宁河区,无武汉旅行史,其与天津市第32例确诊病例为亲戚关系,系密切接触者。1月31日,该患者被转入宁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宁河区疾控中心组织对密切接触者进行筛查时,采取核酸检测,经市、区两级检验和复检,结果均为阳性。2月1日转至市海河医院,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市第38例病例,为普通型病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该患者亲属密切接触者已被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宁河区疾控中心已对其居住地进行了终末消毒。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38例,其中男性26例,女性12例;重型15例、普通型23例,无危重及死亡病例。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