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滨海统战在行动:“微天津”自媒体携手世界冠军为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02日14:4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天津滨海新区新媒体从业人员主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抗“疫”战斗。滨海新区自媒体“微天津”利用平台推广的优势,制作了“世界冠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系列视频。邀请体操世界冠军范晔、散打世界冠军白近斌、滑雪奥运冠军韩晓鹏、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林荷琴、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1月31日,该系列视频第一期正式发布,获得一致好评。滨海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微天津”自媒体创始人付强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媒体人一定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社会担当。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一样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可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做好宣传报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各方面信息,冷静面对疫情,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并将最终取得胜利。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