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成立抗疫基金并向租户减租 合力抗御新型肺炎疫情

2020年02月06日13:00  来源:北方网
 

恒隆地产宣布,拨款人民币一千万元成立“恒隆抗疫基金”,以支援内地和香港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

同时,为纾缓旗下商场租户因疫情带来的营运压力,恒隆会向内地商场租户提供三星期租金减半,宽减期由2020年1月25日至2月14日;香港方面,恒隆会因应个别商场租户面对的经营状况,延续2019年下半年因应社会事件而提供的租金宽减措施。

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表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恒隆地产除了在业务运作上全力推行强力抗疫措施外,我们更拨款成立基金,通过各项目支援内地与香港的抗疫工作。此外,我们希望透过提供租金宽减以纾缓租户所面对的经营压力,与他们共渡时艰。”

早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初期,恒隆于各个商场及物业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组,积极与政府相关单位及租户保持沟通及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各商场除全力加强场内外清洁及通风外,并提高前线人员的防疫意识及增强装备,以保障顾客及租户的健康。同时,恒隆已增强所有办公室的防疫工作,并让相关员工采取弹性工作安排,以保障雇员健康。

恒隆对所有医护人员全力对抗疫情的无私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并期望在各界共同努力下,疫情能尽快结束。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