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手机银行快速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2020年02月11日14:5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11日电 从光大银行获悉,为让客户能快速查找到疫情相关重要信息,让客户的爱心能第一时间传达到抗疫一线的斗士们手中,光大手机银行近日上线抗击疫情专属服务区。

据了解,该专属服务区涵盖专家医生24小时在线义诊、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爱心募捐通道、人民好医生疫情防控平台、消费者权益投诉等集成功能,覆盖疫情期间各类金融、生活类服务措施。

其中,专家医生24小时在线义诊是由光大银行与平安好医生APP合作推出,可在线免费提供专家医生义诊服务,并提供多类常见药物的购买服务;新冠肺炎实时救助平台是由光大银行与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上线,平台可提供最新疫情动态、疫情防御、7*24小时在线免费专业医生咨询等功能;爱心募捐通道提供多个渠道的赈灾捐款项目,让爱心汇聚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人民好医生疫情防控中央平台第一时间科普权威知识,公布疫情防护物资供需发布;确诊患者相同行程查询功能可为客户提供火车车次、飞机航班号、城市等方式,查看是否有肺炎患者同行。

疫情发生以来,光大手机银行一直积极服务社会民众足不出户办业务,助力疫情有效防控。为满足疫情特殊时期转账需求,光大客户在自主限额内通过光大手机银行单笔转账可突破100万元,令牌客户最高单日转账最高可达500万元,光大银行通过生物识别技术、实时风控系统、视频客服在线验证等服务切实保障资金安全。

同时,光大手机银行生活缴费服务全国正常办理,保障全国及重点疫区水、电、燃、有线、通讯等生活缴费畅通运行。此外,光大手机银行还提供远程视频服务及手语视频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实现面对面办理信用卡申请、开通电子账户、理财购买业务,同时为有需要的听障人士提供专属绿色服务通道,传递“无声的温暖”。

下一步,光大银行将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不断完善防控疫情支持举措,把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