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同行·众心抗疫——无偿献血倡议书

2020年02月15日09:0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热血同行 众心抗疫

——无偿献血倡议书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市民基本居家隔离,但是在战“疫”的同时,天津市无偿献血工作面临困难,采供血工作迎来新一轮的挑战。血液作为拯救伤病员生命的重要物质,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自愿捐献,当前天津市面临血液供应紧缺并且短期内难以缓解的局面,必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其它疾病的救治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大出血抢救以及血液病患者。持续性血液短缺,将对人民的健康保障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需要每一位爱心朋友的支持,期待大家积极加入献血者队伍,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出一份力,不要让疫情和焦虑成为阻断爱心传递的理由,在此,我们紧急呼吁:特殊时期,为爱逆行;您我携手献热血,众志成城战疫情!

目前天津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各献血点均在有序的提供献血服务中,献血屋和献血车已加大消毒频次,不遗余力保障献血者的安全。

特殊时期逆行的爱心人士,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时请勿结伴而行,做好自我防护带好口罩,确认自己身体健康无其他不适应情况再来献血,对自己负责也对用血者负责。天津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各献血点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增加采血环境清洁消毒频次,保持空气流通、佩戴口罩、采血前后手部消毒等措施落实感染防控工作。

最后,向每一位爱心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加油!打好人民健康保卫战!

天津市血液中心

2020年2月8日

天津市血液中心除了献血点照常提供服务外,为避免人群聚集,我们强烈建议您参与预约献血。大家可以通过2个便捷通道,完成献血预约,然后分时段前往献血点。

扫码预约: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献血预约

电话预约:

022-27615555、022-27618866

(责编:崔新耀、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