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疆银企对接平台助企业融资2000万元

2020年02月17日11:0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17日电 日前,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银企对接平台依托线上平台绿色通道,仅用4天时间助力易通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获得2000万元融资,用于其承租人一家公立医院,应对疫情的系列改造项目。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东疆银企对接平台认真研究疫情期间金融支持政策,迅速开启了远程、线上服务功能,不间断发布金融机构的“战疫”金融产品。易通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平台的会员,其承租人天津一家公立医院,需要紧急购置应对疫情的医疗设备和物资,资金额度至少两千万用来改造发热门诊和驰援武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疫情就是命令,东疆银企对接平台迅速发布了融资需求信息。宁夏银行天津分行在线上平台了解到易融通企业背景和资金用途后,迅速反应积极跟进,开启疫情授信绿色通道。政企银租四方积极配合、将本应现场融资核保的手续,均采用视频方式进行,2000万资金的业务从发起到落地仅用四天,开拓了依托线上平台开展企业融资的新路径。

东疆银企对接平台是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根据区内金融类企业多,现代服务业比重大的特点,本着“专家+管家”的服务理念,为区内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而建立的线上平台。目前,东疆银企对接平台已为线上企业累计取得授信100亿元。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