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助力新疆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22日10:5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助力新疆疫情防控阻击战

人在天津,心在和田。天津第十批援疆全体人员,面对突发疫情,实行双线作战。截至目前,援疆全体人员用艰辛的努力,迎来第一个疫情防控作战节点,天津市委、市政府援助新疆和田4.9亿元资金率先支付到位;317万元疫情防控资金落地和田三县;价值数十万元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手套等众多的援助疫情防控物资已经基本运抵和田地区。

2020年1月27日,天津援疆前指第一时间成立了天津援疆前指疫情防控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上到总指挥下到各工作组成员,迅速完成集结。所有援疆人员实行双线作战,白天奋战在本职岗位防控一线,晚上居家办公继续奋战援疆防控一线。和田东三县是天津援疆的主战场,天津援疆前指疫情防控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全力助推,打通绿色通道,为东三县先期提供专项防疫资金进行援助。领导小组成立10天后,317万元专项资金及时落地和田三县,价值50余万元的一辆负压救护车订购成功,社会各界20余万元捐款,以及上万件捐赠的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陆续抵达和田地区。同时,天津援兵团十一师工作组捐赠兵团十一师的10吨消毒液原液、100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也逐步对接落实完成。(记者 刘峦)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