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送去政策礼包

2020年02月23日13:2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系列公告,明确自2020年1月1日起实施一系列聚焦疫情防控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

为更好地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及时适用各项税收政策,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开展在线宣传的基础上,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深入区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展精准辅导,为企业送去政策礼包。

注册于天津开发区的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生产口罩滤材的国有企业,主营洁净材料、空气液体过滤材料、非织造布、空气洁净材料设备制造,液体洁净设备、非医用口罩销售等。疫情发生后,为了赶制生产口罩的滤材,该企业从春节至今都未停工,不计成本完成所有订单,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力保障。

企业全力冲锋,税务时刻保障。为确保企业无忧、全力投入生产,作为主管税务机关,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多次致电该企业财务人员,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向企业问需、问难,主动提供办税缴费“绿色通道”服务。

近日,在做好严密防护的基础上,税务干部主动入户,为企业财务人员详细讲解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疫情防控“六税两费”十二项政策及国务院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税收优惠政策,辅导企业利用网上税务局办理了相关涉税事项。

该企业财务部长邵元茹表示:“疫情当前,感谢开发区税务局专门为我们送来税收优惠政策的大礼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关怀。税企连心,共克时艰,有税务部门的力挺,我们一定全力生产,为疫情防控再加油、再出力。”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