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三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2020年03月11日11:0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集团业务受到很大的冲击,面对复工复产的严峻形势,各子公司一筹莫展,感谢开发区税务局这时候上门服务,真是太及时了,税务干部详细讲解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提振了我们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天津大田仓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妍表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勇于担当、靠前服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疫情防控持续“加力”,落实优惠政策持续“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持续“添力”,数据服务大局持续“尽力”。近日,该局多措并举、主动作为,深入了解开发区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面临的困难及涉税诉求,以全程关注、全面辅导、全力帮扶的“三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天津大田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四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物流、仓储、运输等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各公司业务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了解到企业这一情况后,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由局领导亲自带队,集合征管科、货劳税科、财产行为税科、税源管理所等多部门业务骨干,深入大田集团实地走访,“面对面”讲解了支持疫情防控的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解答了企业最为关心的受疫情影响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减免、增值税延期缴纳等问题,“心贴心”传递了税务部门与企业共克时艰、合力战“疫”的深情厚谊。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始终是企业的坚强后盾,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什么难题、困惑,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护航员、服务员。”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