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志获记大功奖励

2020年03月17日10:5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于洪志获记大功奖励

  16日,天津市人社局发布《关于给予于洪志同志记大功奖励的决定》,依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于洪志同志记大功奖励。

  于洪志,男,197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市海河医院呼吸与重症科副主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于洪志同志临危受命,担任战时感染一科一病区队长和“抗击新冠、保卫津门”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危重症和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自2020年1月21日进入隔离病区以来,于洪志同志以身作则,勇敢逆行向前,以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书写使命。他凭借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战“疫”经验,带领医护人员个性施治、精心护理,累计救治33名新冠肺炎危重和重症患者。于洪志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在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3月2日授予于洪志同志“天津市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决定》号召,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向于洪志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患者、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医者仁心、忘我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他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记者 廖晨霞)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