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向天津发来感谢信:迅速反应快速支援 有效保障抗疫所需重要物资设备

2020年03月20日11:0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迅速反应快速支援 有效保障抗疫所需重要物资设备

日前,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向天津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天津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有效保障了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所需重要物资设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全国一盘棋,经过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

“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对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感谢信中说,天津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在医用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重要生活物资等的生产、调拨、采购、运输、清关、质检等各个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所需重要物资设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