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0年04月02日11:2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4月1日上午,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举行了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应对疫情防控挑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今年税收宣传月的主题确定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时间跨度从4月1日到5月20日,较往年延长20天,以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真正落地见效、有效帮助企业复产复工。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河东区税务局供图

启动仪式上,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税务干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具体情况。之后为在场的纳税人播放了申报操作视频,让商户们对申报流程和操作方法了如指掌。在现场答疑环节,商户们的热情极高,纷纷就自身经营情况及涉税难题向税务干部进行咨询,得到了税务干部耐心细致的解答。启动仪式结束后,税务干部还深入走访商户,了解纳税人目前的经营状况、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等,并将相关资料送到他们手中,确保每一位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

“税务局的各位同志能够到现场为我们解读政策、答疑解惑,我真的特别开心。虽然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商场里的客流量不大,但看到各位我心里就踏实了许多,我相信在税务局的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经营秩序。”一位商户激动地说道。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