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凝聚“红色力量”助推在津民生工程建设

2020年04月02日16:4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聚焦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中冶集团“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建新功,创先争优当表率,3月28日,中冶天工集团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党支部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干劲、比作风,争当天工先锋”党内主题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和年度项目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红色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融入中心工作,服务生产经营,更好的推动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加快企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活动中,项目经理董明杰以“党徽闪耀战‘疫’一线 紧锣密鼓掀起大干高潮”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大干快上,“把时间抢回来”,“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疫情防控,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授予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旗帜,希望他们立足岗位建新功,创先争优当表率,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做好民心工程,圆满完成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接下来,项目部全体党员在“我是党员我承诺”的承诺墙上,签下“战疫情、稳增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党旗所指的方向就是我们战斗的地方”、“确保项目大干快上和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施工生产一线保驾护航”等承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万新街、新立街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天津市东丽区重点还迁项目,涉及760余户百姓安家落户问题,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有助于促进当地经济活力,助推东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前项目施工人数达240人左右,正处于一次结构施工收尾,二次结构施工陆续展开阶段,中冶天工集团将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目标双胜利。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