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为老红军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04月03日10: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一名衣着朴实的老大爷蹒跚地步入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的营业大厅,经了解,老人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红军,前来办理储蓄业务。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现、退役军人的使命感、荣誉感、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于近期开启了军人优先优待服务。支行大堂经理见老红军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便采取优先引导合理分流的应对方式,搀扶老人坐下,递过一杯暖暖的热茶,并耐心细致地询问老人业务需求,为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在一些关键问题中,比如期限、利率等问题清晰地写在纸上,方便老人直观地了解该行的业务,经过一番考虑后,便随着大堂经理来到“军人优先”窗口,很快地办理了两年期定期储蓄。当老人办理完业务,抬头看到“军人优先”四个大字时,怅然若失地表示自己的党徽在路上遗失了,准备再购买一枚却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老人的无奈和遗憾,被同时在岗党员同事看到了,便起身毫不犹豫地将自己备用党徽亲手递给了这位老人。老人连声表示感谢,激动地说“渤海银行的服务真好,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啊。”党员同事说:“大爷,您日常生活中遇上什么困难,您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您的。”大爷面带笑容地离开了营业厅。

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军人优先”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从“心”出发,主动作为,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