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企业天能集团落子天津港保税区

2020年04月08日11:50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500强企业天能集团落子天津港保税区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由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能集团”)发起的天能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天能(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保税区,标志着保税区金融市场主体得到进一步完善。预计未来5年,两家公司税收可达1.5亿元。

  据了解,天能集团以新能源电池制造业务为主,是集锂电、汽车启停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城市智能微电网建设、绿色智造产业园建设等为一体的大型实业企业。2019年天能集团以1320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1位,稳居行业第一。

  天津港保税区金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公司落户后,保税区将为其提供更加丰富的资金支持,以及更加全面的融资渠道,助力天能集团发展壮大。(记者 战旗)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