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山东商会与滨州市政府签署招商合作协议

2020年04月11日10:53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天津市山东商会与滨州市政府签署招商合作协议

  为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新途径,4月9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等一行领导莅临天津市山东商会指导工作、交流座谈。天津市山东商会会长付宝伍,常务副会长张广、田中立、王从彦、李尚杰、季厌庸、王荣博,副会长刘崇荣、孙荣兴、宋现伟和滨州籍会员高朋、冯世兴、赵清科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等予以热情接待。会议由王进东主持。

  座谈会上,付宝伍代表天津市山东商会对宇向东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商会基本情况、发展建设和会员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2019年9月8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为商会颁发了“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络站”的牌匾,商会要与滨州市委、市政府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保持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滨州市“双招双引”工作。建议滨州市委、市政府利用天津资源优势,用好商会平台推动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山东滨州商会会长张广进行了简要发言,介绍了天津市山东滨州商会成立情况和商会在疫情期间为家乡防疫抗疫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滨商正能量,做好滨商回归工作,助力家乡发展。

  宇向东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及在津的鲁籍企业家,特别是滨州籍企业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做了《招商引资做优十强,选择滨州共享共赢》主旨推介。宇向东详细介绍了当前滨州市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态势、发展规划、政策保障和美好远景,就“十强”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天津的企业家特别是在津的山东籍企业家到滨州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滨州,解读滨州,发现寻找滨州商机,把企业家的智慧和市委、市政府的努力凝结起来,实现互利共享、共享共赢和团体共赢。

  滨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主持会议

  天津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荣博

  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臧伟

  滨州市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

  天津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王荣博和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臧伟、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和天津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山东滨州商会会长张广共同签署了《滨州市人民政府·天津市山东商会招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在付宝伍的陪同下,宇向东一行参观考察了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山东北方创信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王荣博的热情接待。王荣博表示,对家乡发展信心十足,充满期待,一定不辜负家乡领导的期望,把成功经验、先进理念带回去,把先进的技术带回去,返乡投资,干事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