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5月将再度集训

2020年04月12日11:2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国足5月将再度集训(图)

  昨天,中国男足主帅李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他喝茶的照片,能够看出心情不错。李铁有此闲情雅致大概和中国男足近况不错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得到支持有关。

  中国男足此前在迪拜、三亚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集训,李铁透露不少国脚的身体发生显著变化,中国男足4月4日做了一次体脂检测,“我们体脂率最高的球员是9.9,大部分队员在9左右,最好的张琳芃是8.1,杨帆、刘云都在8.3、8.4左右,这都是非常棒的。所以说只要我们的球员对于自己有要求都能够进步。”

  国际足联推迟了6月份进行的所有国际赛事,李铁表示他得到的信息是“世预赛正常将推迟到10月份和11月份进行”,留给中国男足的磨合时间很充裕,“初步计划是,中国队5月份会有一期集训,可能会安排2场到3场的内部练习赛。这之后如果联赛能够正常打,我们计划8月份和9月份各有一期集训,然后9月份时我们希望能有一场公开赛,好好的准备10月份和11月份的世预赛。”

  4月9日,国际足联官方发布最新一期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排名世界第76位,亚洲第9,较之上一期没有变化。(记者 赵睿)

(责编:韩昱君、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