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茂荣:坚定信心 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2020年04月13日12:11  来源:津滨网
 
原标题:坚定信心 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双战双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切实摸清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创新思路加以破解,确保新项目顺利推进

  ■ 要创新举措,实施“多评合一”,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为重点项目审批提速,助推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4月12日,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带队赴一汽丰田公司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副区长夏青林,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茂荣详细听取一汽丰田战略规划、产业布局、新能源发展等情况,并就汽车产业市场形势和发展前景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杨茂荣感谢企业一直以来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企业勇于担当,积极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达产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推进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为公司开创更大发展空间,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杨茂荣强调,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双战双胜”要求,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切实摸清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创新思路加以破解,确保新项目顺利推进。要创新举措,实施“多评合一”,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为重点项目审批提速,助推企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王建喜)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