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互联网企业公益行动启动 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18日10: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4月18日电 4月17日,网信天津、文明天津和滴滴出行联合天津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共同启动“致敬抗疫英雄·助力复工复产,互联网企业公益行动”活动。滴滴天津将向天津市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发放总额1500万元的消费券,包含滴滴快车券和出租车券两种类型。

为帮助企业有效解决资金问题,快速恢复生产经营,天津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相继出台“惠企21条”“支持中小企业27条”政策;天津市商务局也发布了《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促进商贸流通业居民服务业发展的通知》等多项措施,通过三方面12项措施,指导帮助商贸流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发展经济。天津市互联网企业快速响应,主动落实“双战双赢”要求,推出多项免费“云技术”和“云服务”支持,为企业员工健康信息上报、企业云会议、云办公以及市民的出行和健康咨询等提供了支撑,为推送天津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滴滴出行天津负责人表示,滴滴从今年1月底起,在天津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快速落地“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车内安装防护膜”等防疫措施,并同时设立了司机防疫服务站,各城市的工作人员每天为司机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为车辆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司机和乘客安全。

据了解,本次滴滴出行开展的“暖春津城滴起来 千万消费券免费领”活动,1500万元消费券主要为88元的超级福利礼包,每个礼包有消费券15张,含滴滴快车券和出租车券,单张券最高可抵扣20元。市民可通过滴滴APP直接领取,每位用户可领取一次,领完为止。领取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30日,折扣券有效期为领券后7天。活动主办单位为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专项订制的优惠券由网信天津、文明天津统筹发放。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