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线上送“春风” 政策稳落地

2020年04月22日12:0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全面深化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近期,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按辖区组建网格化宣传团队,以“点对点”“一对多”等方式,持续开展在线直通车服务。

“疫情期间,与税务机关少了面对面的接触,但线上的交流辅导不断档,我们该享受的政策一项没有落下。”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徐裕平表示。

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制造设备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为确保政策精准落地,税务部门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服务渠道,主动对接纳税人,在线推送系列政策优惠包,逐项分析讲解,截至4月申报期,指导企业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70余万元。

有着同样感受的还有天津市旭辉恒远塑料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购置专用设备增加生产线,投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用品用于支援防疫工作。“特殊时期,税务机关对我们的帮助更加精细了,不仅有门户网站的普及宣传,还有专门针对公司需求的在线辅导,非常便捷。”财务负责人张贵绪深有感触,“初步预计,扩大产能购买物资一次性扣除,房产、土地税减免等政策,将为企业减税40余万元。”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商户开门营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关注热度持续升温。为此,宝坻区税务局分批设立网络辅导课堂,将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票E到家”、“微信缴社保一次不用跑”等内容,及时、准确送到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