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云签约” 黄南产品销路好

2020年04月29日16:2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开展 天津援青指挥部供图

4月28日,天津市组织开展“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此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以曾经的“面对面”签约改为“屏对屏”云签,将“现场”变成“云端”,通过科技创新助力精准脱贫。

本次“云签约”活动,青海省黄南州共设置援青前方指挥部、同仁县、尖扎县、泽库县、河南县5个分会场,天津援青指挥部指挥,黄南州委常委、副州长洪世聪出席,州委组织部、州政府办公室、州农牧局、州扶贫局、州工信局、州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云签约”仪式上,青海聚能瀞度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黄南州工信局、青海西北弘有机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青海优农链商贸有限公司、青海尖扎津服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天津聚能活力源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易田(天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市青海商会、青汇商贸(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等天津企业共签订7个采购协议,签约额达到7315万元,预计可带动近6000名建档立卡户增收。消费产品包括气泡水、牦牛肉、羊肉、奶制品、果肉饮料、纺织品、白酒等当地特色产品。

本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坚持把解决受援地区农畜牧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与保障天津市农特产品供应相结合,汇集了政府机关、社会组织、电商企业、商贸公司等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扶贫新模式,将推动建立起扶贫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的长效机制。(天津援青指挥部供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