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空乘直播 帮新疆旅游线路、农产品带货

2020年05月09日13:22  来源:北方网
 

随着各地重大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降级调整,国内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人们出行热情与需求逐渐开始回温。有没有足不出户就能拥有“诗和远方”的旅游方式?答案:线上直播“云旅游”可以实现!

为拉近旅客与航司距离,天津航空率先开辟专栏定期通过网络直播向旅客传递近期出行须知与优惠航线信息。“天航云端旅行舱”直播节目于3月27日首期上线,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2期,累计吸引超过60万人次观看。5月8日上午9点,“天航云端旅行舱之空乘带您游新疆”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拉开帷幕。天津航空与新疆昌吉州文旅局相关领导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旅游项目进行联合推广,带动疆内旅游复苏。

据悉,2020年6月8日,天津航空即将迎来11岁的生日,天津航空将联动上下游旅行产业链发起第3期“云端旅行舱之空乘带您游新疆”直播活动。该活动由天津航空主办,新疆昌吉州文旅局与新疆巴士国旅有限公司承办,鄯善县文旅局、阜康市文旅局、奇台县文旅局、吉木萨尔县文旅局及新疆各景区协办,拟通过“云旅游”、短视频与慢直播等迭代新玩法与旅客进行全方位互动,传播新疆旅游故事。在现有疫情政策环境下,通过线上网络渠道刺激“新疆人游新疆”需求以加速旅游行业复苏。

向旅客介绍直播内容

据天航工作人员介绍,“天航云端旅行舱之空乘带您游新疆”直播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0日,直播渠道为天津航空官方抖音与微博双渠道。活动计划由5位天航靓丽空乘人员与2位新疆当地少数名族导游组成金牌导游团队,围绕“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旅游线路,带队开启12场新疆风光文化直播。每天平均4场直播,每场平均90分钟,实属于旅行全流程高频直播活动。“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跨区域环线是新疆首条由政府主导打造,全疆14家知名旅行社考擦推出的精品旅游线路。此次直播活动旅程线路贯穿了此跨区域精品环线中的精品景点,包含黄沙漫漫的库木塔格沙漠、美如画卷的天山天池、历史城池北庭故城、西游胜地火焰山等。

直播旅游线路图

此外,5月9日与10日,直播金牌导游团队将分别在新疆奇台县与吉木萨尔县农副产品一条街向直播观众安利新疆绿色农产品及有机农副产品,构建“主播+产品+场景”电商传播模式,通过直播带货响应国务院“消费扶贫”号召,拓宽新疆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淇、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