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战“疫”定制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2020年05月14日12:0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收到一面印有“战疫情、暖人心、高质效、服务优”的锦旗,向军粮城税务所在疫情期间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东丽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积极下沉街道,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心助力东丽区企业复工复产。帮扶过程中得知,天津某管理处为压缩业务范围,节约经营成本,计划注销部分子公司。为此,军粮城税务所按照疫情期间少见面、不聚集的特殊要求,积极为该企业量身打造“定制”服务。组建了由业务所长、税源管理人员、申报征收人员、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与的政策答疑微信群,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涉税咨询,梳理注销资料,解决政策疑难。

“由于子公司众多,业务繁杂,注销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非常感谢东丽区税务局单独为我们建立便捷高效的沟通渠道。正是因为你们热心的帮助和耐心的服务,才让我们得以迅速完成了涉税业务。”该企业财务人员表示,“注销这些经营业务欠佳的子公司,极大地节约了总公司的经营成本,有效缓解了今年的运营压力。”

下一步,东丽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纳税服务模式,精准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充分利用线上平台为东丽区企业“对症下药”,为辖区企业安全、高效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责编:李  丹、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