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走访企业问需问难 助力发展向稳向好

2020年06月01日16:4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深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税务护苗行动”走访调研,问计问需问难,直击企业发展堵点痛点难点。

在调研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渤海银行提出的放宽个人无抵押贷款核销损失的税前扣除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第三税务分局根据企业情况,提出了债务打包处理,按照处置损失进行税前扣除等专业性建议,为企业提供了税务处理的新思路、新办法。渤海银行副行长吴思麒表示:“一直以来第三税务分局对我们都是有问必答,有难必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多次为我们送政策送服务,我们要对税务人员严谨认真的专业态度和贴心尽责的精细服务说一声感谢!”

在走访组一行人来到天津高速集团时,高速集团总会计师王涛也多次对税务机关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疫情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我们的营业收入基本降为零,在这种情况下,是税务机关及时将优惠政策送上门,为我们办理了一大笔税收减免,解决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困难。这次我们特别欢迎税务部门直接上门,听听我们的困难,为我们出谋划策。”

走访期间,第三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在了解到高速公路免费政策确实对企业经营收入造成了严重影响后表示,我们这次就是要用情、用心把“税务护苗行动”落到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各种难点、痛点和堵点上,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克时艰,助推企业发展向稳向好。(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供稿)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