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做好蔬菜产销对接

2020年06月23日15:3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武清做好蔬菜产销对接

  针对因国内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月19日,区市场监管局与正中公司召开防疫期间蔬菜产销对接会,围绕“保供稳价”主线,确保全区市场有序稳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对当前疫情期间蔬菜种植户以及经销商情况作了介绍,环渤海市场、天红富民市场等多家商贸企业负责人和区内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如何确保蔬菜正常产销进行了商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优先向本地种植农户进行采购。同时,区市场监管局就加强农产品源头质量安全检测工作作了细致安排,将主动搭建购销平台,牵头做好与区农委、区商务局等区直部门,及环渤海市场、天红富民市场等市场的联系沟通工作,协调组织召开蔬菜购销对接会,着力解决农户卖菜难的问题,保障蔬菜市场供应。全面加强食品安全,持续加强价格监管,密切关注重点民生商品价格的波动情况,积极开展价格监测,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作用,积极保障市场供应,突出市场秩序监管,全力维护全区重点民生商品供应稳定、价格平稳、质量安全,确保市民吃上安全放心蔬菜。(记者 张莉 庞宇 张洛宁)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