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落实困难村帮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26日14:58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不折不扣落实困难村帮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6月25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暗访调研滨海新区南部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困难村帮扶工作。副区长郎东,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杨茂荣一行先后来到张港子村、西正河村、北台村、赵连庄村,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庄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随后,杨茂荣一行赶赴中塘镇精准帮扶统筹产业扶贫项目——天津市滨海新区隆腾畜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听取联合社运营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项目在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杨茂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困难村帮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困难村帮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坚持“战区制、主官上”,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困难村帮扶工作,全面做好农村困难群体保障工作,认真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推动困难村帮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圆满收官,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记者 王建喜)

(责编:韩昱君、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